重阳佳节我校为老寿星集体庆祝生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529

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7日上午,学校在校老干处二楼,为17位八十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寿星集体祝寿。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副校长王华林,老龄委成员,寿星所在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庆祝会。

 

在庆祝大会上,石庆华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致祝寿辞。向17位老寿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石书记热情洋溢地赞扬了老寿星们在学校创建与发展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说学校各项事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默默无闻地奉献和支持,没有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农大的今天。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重视关怀老同志,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黄路生校长也在会上祝福老寿星健康长寿,并希望老寿星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利用多年来积累的丰富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通过各种形式继续为学校做贡献。

 

九十一岁高龄的金毓琪老寿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她说自己对今天的幸福生活很满足。会上许多老寿星都纷纷发言并高度赞扬了学校在校园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得以身心健康,能够享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八十岁的付世耀、肖文俊老教授分别作“八十抒怀”诗一首,在庆祝会上吟诵,与大家共享节日的快乐。

 

校领导分别向老寿星赠送了祝寿的鲜花与红包。并在温馨的“生日快乐”的美妙乐曲中,大家一起分享着香甜的蛋糕,共祝老寿星们心情舒畅,健康长寿。
  

  庆祝会后,校领导与老寿星一起合影留念。(贾昌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