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考研路,研途伴征程——软件学院为2018级考研学子献上“爱心大礼包”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85

为鼓舞2018级学生考研士气,坚定信心,舒缓压力,12月14日晚,软件学院全体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亲手为395名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惊喜——考研大礼包。学院精心地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定制了小码特色帆布袋、文具套装、口罩。

“很暖心,很有归属感!在考研只剩下十天的时间里,我感到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战。”来自软件学院的顾航瑜激动地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老师们发自内心的祝福,深深地温暖了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一件帆布袋,承载着老师们满满的心意;一份“中国红”文具,寓意着“鸿”运当头金榜题名;口罩在提醒大家做好防疫的同时,也象征着吉星高“罩”。“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如何用心用情关照好、服务好学院考研学生,一直是学院党政记挂着的事。今年,学院精选了有美好寓意的大礼包送给考研学子,希望在最后冲刺阶段给考研学生加油鼓劲。”学院党委书记王兰说。

有爱的不止是爱心大礼包。据软件学院院长赵应丁介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构筑完善以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统领、考研目标为牵引的学风工作体系,学院在暑假专设考研教室,为学生尽可能创造良好的复习环境。此外,软件学院也通过实施“学长学姐面对面”、“考研专题宣讲会”等系列举措,给予考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软件学院 王绮雯   审核: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