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207

日前,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科技大楼建设、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赵小敏一行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和施工进展等有关情况,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小敏强调,安全生产关系百姓安居乐业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安全、抓质量、促规范、提效率,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赵小敏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校园环境建设,并指出,近年来,校园环境更加精美,生态系统逐步完善,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师生对校园环境的满意度不断增强,要以更高标准做好环境综合治理、园林绿化养护和功能品质提升等工作,努力建设更加精致精美、宜居宜学的美丽校园、幸福家园。



供稿:校园建设处 宫松、肖梦蕊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