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831

12月19日上午,学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是全省成人学位英语考试组考工作改革后,我校首次自主组织的考试,共有考生364名,共设考场12个。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根据上半年学校制定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就考试命题、试卷印制、试卷保密、考试实施、疫情防控以及试卷评阅、成绩认定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学校纪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外语学院、保卫处、校医院继教院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履职,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考试期间,副校长许斌华亲临考务现场进行指导。听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后,许斌华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关乎学生的学位授予,高质量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要在严格按照国家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的要求、常态化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各类舞弊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公正,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诚信、有序。

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严格管控,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2021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