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教学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6浏览次数:1622

 

             1022至23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级督导、教务处处长易自力率领教务处、教学督导团一行30余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教学管理工作。副校长潘晓华会见了考察团成员。我校教务处、教学督导组、科技园、设备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22日下午,考察团成员先后来到校史馆、新校区、花卉基地、百喜草基地、科技园参观考察。在校史馆,客人们非常关注江西农大近70年的发展历程,对我校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在科技园区,客人们来到柑桔示范园,详细询问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漫步在优美的校园,客人们心情舒畅,称赞江西农大是美丽的“大花园”。

    23日上午,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厅,考察团成员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潘晓华首先向客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督导工作、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题库建设、考教分离的实施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教务处处长何后军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教学质量监控、题库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与成效。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唐生就如何加强教学督导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方加海介绍了我校科技园的管理和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后,考察团成员分别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高芸)

湖南农大教学考察团一行参观校史馆。

湖南农大教学考察团的客人们参观校史馆。 

我校相关部门与湖南农大教学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相关部门人员与考察团成员举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