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6浏览次数:2056

      10月23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全校945名学生运动员、650名教工运动员在25个比赛项目上激烈角逐,理学院陈海峰同学分别以22秒2和50秒4的优异成绩打破学生男子甲组200米、400米两项校运动会记录;职师院高维昕同学以11秒3的优异成绩打破学生男子乙组100米校运动会记录。

        下午四点,运动会闭幕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石庆华、上官新晨、池泽新、廖为明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军体部主任廖明祥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江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上官新晨教授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参与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上官新晨指出,本次运动会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气氛热烈、充满朝气、井然有序、成绩喜人。广大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全体裁判员切实履行了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公正公平的工作职责。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现。希望全校师生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宝贵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去,以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团结拼搏、争创一流,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及各项事业健康和谐的发展!

        闭幕仪式上,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总裁判长吴宗美老师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各项团体比赛成绩。学生团体总分一至八名分别为:经贸院、工学院、生工院、理学院、园林院、职师院、农学院、食品院。教工团体总分一至八名分别为:医院、后勤集团、农学院、动科院、计信院、机关一队、生工院、国土院。另外,职师院、外语院、农学院、经贸院、生工院5个单位获得 “体育道德风尚奖”。

        军体部副主任范海英老师宣布了2008——2009年度各单项体育比赛的成绩和年度团体总分成绩

        2008——2009年度,学校先后举行了排球、篮球、网球、轮滑、跳绳、定向运动、跆拳道等多个单项体育比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年度团体总分一至八名分别为:经贸院、工学院、生工院、园林院、理学院、动科院、农学院、职师院。

        校工会主席王兰同志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教职工排舞比赛的成绩。机关一二三四联队、保育院、计信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工学院、后勤集团、附中、农学院、医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语院、人文院、国土院、园林院、职师院、经贸院以及软件、食品、生工、动科联队获得三等奖。

        获得各项比赛前三名的个人、单位代表分别走上主席台,校领导为其颁发了奖状、奖杯和荣誉证书。(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