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重拳治理校园违章搭建乱象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040

打造整洁、有序、健康的环境是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内容。114日,学校正式启动校园“拆违拆临”行动,整治长期存在的商铺出店经营“乱”象。在属地政府的配合下,对厚德路沿线42家商铺的违章建筑物依法进行集中拆除。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行动,成立行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做好前期的宣传动员和经营户的思想工作,并协商属地政府同向发力 ,积极稳妥推进厚德路沿线及工行集资楼周边违章建筑物的拆除工作。

当天上午9:00,副校长贺浩华带队,学校150余人组成五个工作小组,政府执法组派出50余人,在现场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挖掘机从厚德路西头开始动工,经过近3小时的作业,厚德路沿线的42家商铺6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物全部拆除,建筑垃圾也陆续被清理干净,未给周边居民造成生活困扰。

在现场,百余名周边群众围观了此次整治行动。大家纷纷点赞,“学校和属地政府重拳出击,整治校园长期的乱搭乱建乱象,还师生和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我们都全力支持整治行动!”

  


报道:宣传部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