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060

114日,学校党委扩大会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意识形态、教学研究及其成果培育、高水平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一流学科建设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育、平安校园建设与校园管理综合整治、校园规划与建设、校企改制后管理等工作,分管校领导总结2021年工作,并部署2022年工作。

校长赵小敏在会上讲话,围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三化”“金扁担”品牌创建引领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提升现代大学治理水平等方面,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就做好2022年工作,赵小敏强调,一是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守护师生健康、校园平安;二是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三是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四是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五是抓好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办学保障能力。

黄路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坚持用行动实现、用结果体现、用成效展现,坚决兑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郑重承诺。二要掌握抓落实的科学方法。坚持谋划要、推进要、配合要、督查要,把握全局、突出重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聚焦制约办学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瓶颈和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有抓落实的务实举措。坚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找问题、出实招、解难题;坚持及时跟进推进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坚持“紧盯”重点任务,确保落地见效、落到实处。四要增强抓落实的实际效果。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落实目标,坚持小切口落实大战略,小举措落实大规划,引领办学事业快速发展。五要改进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坚持弘扬敬业奉献之风、坚持把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



供稿:宣传部  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