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校内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现场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2438

115日上午11时,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副校长贺浩华亲临校内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现场视察,资实处、校建处、保卫处及后勤集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校内翠柳苑212单元、102单元加装电梯工程现场,并乘坐体验了电梯运行情况。黄路生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国家的一项惠民工程,学校做好校内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能提升教职工住房的居住品质、方便教职工居住,让教职工安居乐业。他强调,在加装电梯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建设质量、施工安全、节约成本,今后要继续加大宣传政策、加装流程,让更多的教职工受益。

我校教职工既有住宅建设时均未设计电梯,现居住教职工存在众多退休年老职工,对电梯需求渴望大,加装电梯建设工作提出多年。2021年,资实处制定、发布了校内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流程,主动积极组织了校内数10个单元的业主进行动员和解读政策,终有5个单元达成建设意向、现已有两个单元已建设完成。 


 

供稿:资实处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