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2353

99上午,在我国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黄路生、金志农、徐兰宾、上官新晨、潘晓华、贺浩华,校长助理许斌华出席大会。校属各单位负责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副校长金志农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徐兰宾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农学院昆虫教研室等17个单位获得“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徐小彪等40人荣获“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罗来春等42人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状。

校长黄路生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黄路生指出, 2011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全校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和胡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对人民教师提出的要求。

针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黄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发展的信念。全校教职工要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在自身工作岗位践行和落实规划,为把学校建设成综合实力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二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要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崇高师德,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教师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全体教职员工要珍惜岗位,担当责任,爱护学校的声誉,共同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三要潜心培育人才。广大教职工要尊重、关心和爱护全体学生,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引导,因材施教;四要切实加强学校基础条件建设。学校将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条件建设,不断完善老师们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三育人”先进集体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教研室杨乐老师,先进个人代表理学院方桂英老师,优秀班主任动科院欧阳克蕙老师先后作了发言。(余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