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胡春晓视察2011级新生军训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1-09-21浏览次数:1773

920下午3点,校长助理胡春晓在学工处、军体部、武警二支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

视察中,胡春晓先后到学校南北区四个学生集中军训现场,依次走访了学校本部军训方阵14个连的教官和学生。每到一处,胡春晓都向军训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学生身体状况、饮食、训练、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强调了天气降温明显,要及时做好学生的防寒防流感的准备;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军训期间的生活情况,及时给予切实有效的帮助,保障学生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各连各排教官,要注意收集军训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映。

视察结束时,胡春晓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机会,在军训中得到锻炼。她说,军训是一门国防教育课,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受的教育,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军训中学习,加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要用理智和毅力去锻炼自己,从外部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学工处  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