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种猪资源中心建设项目推进会暨与安义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1835

1月21日上午,我校种猪资源中心建设项目推进会暨与安义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许斌华、黄英金,安义县委书记谭伯乐,县长罗国栋,副县长万飞、胡志娟出席会议。安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斌华主持。

黄路生代表学校对谭伯乐、罗国栋一行表示欢迎,对安义县在推进种猪资源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全方位、零障碍、零时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非常荣幸种猪资源中心项目落地于区位优势明显、政府高度重视的安义县,希望双方以非常认真的态度,以追求完美、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频度、加大合作力度,对标最高水平,加强规划设计,加快建设进度,期待将种猪资源中心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全球领先的科研高地、产业先驱。同时,他表示,学校将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充分发挥我校科技、人才等优势,全力支持安义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安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伯乐表示,学校选择在安义县建立种猪资源中心对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必将推动安义县打造创新高地、人才高地战略的实施,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积极参与,提供最大支持、提供最强保障,让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行。安义县将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环境,为江西农大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广阔的平台。

会上,黄路生、谭伯乐分别代表学校和安义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还就种猪资源中心项目建设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及加强校地合作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

      


供稿:科技处 程建华  审核:游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