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考研座位预约的通知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1334

各位同学:

为满足我校学生考研需求,图书馆和教务处将指定区域座位设置为考研专用座位(东区另行安排),共有座位2189个,其中教务处座位1727个,图书馆座位462个,座位需预约使用。现将考研座位预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研座位预约成功后使用时段

222-1230日,每天700—2300

二、考研座位预约场所
  惟义楼(一教)一楼(101-108室)、二楼(201-210室),先骕楼(五教)西侧阶梯教室(116室、216室、316室);图书馆一楼自修室。

三、预约流程
   1.
预约时间:2199:00—2202000期间填写座位意向信息,系统将根据意向随机分配座位(与填报意向时间无关),分配结果于221800后在预约小程序中查看。

   2.预约方法: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智信考研座位预约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账号为十位数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管理事项

  1.考研座位仅对我2019级本科生(不经管学院、软件学院)开放。

  2.必须严格按照预约就坐,并随身携带校园一卡通备查。因故放弃使用座位请主动在小程序中释放座位,考研座位是公共资源,不得随意转让他人、不得买卖座位,一经发现将通报所在学院并给予严肃处理。

  3.座位使用期间需本人在自习室内打卡签到,具体签到规则可在小程序中查看。

  4.座位使用期间可申请暂离,暂离期间不需要打卡签到,座位将会提供给其他同学使用,暂离结束后座位恢复正常使用,具体暂离规则可在小程序中查看。

  5.未分配到考研座位的同学可在小程序中申请候补,系统会将释放出来的座位根据候补顺序依次分配。

  6.严格遵守自修室管理规定



                                江西农业大学教务处  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