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西农业大学思镜湖讲坛徽标设计的公告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726


为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师生人文素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江西农业大学师生创立学习平台,打造学习品牌,形成具有我校自身特点的讲坛文化,校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图书馆拟联合开办思镜湖讲坛。现面向校内外有奖征集思镜湖讲坛徽标设计,期望大家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0日止。

二、设计要求

1、徽标设计创意: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特色鲜明、制作方便、易于识别,体现江农百年校史文化及思镜湖讲坛功能定位。思镜湖为江西农业大学南区校园内的人工湖,思镜湖讲坛为大型公益性讲坛,主要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涉及文学、历史、艺术、哲学、教育、法律、政治、经济等方面,注重品位高雅、见解独特、思想深刻与师生的兴趣和接纳程度相结合,实行免费听课;拟邀请在国内、省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主讲;以主题报告为主,报告和互动交流结合。

2、应征作品可电脑或手工制作,但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公开发表的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应征作品不涉及盗版,不得抄袭或模仿他人创意,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外观设计专利或其他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权利。征集作品如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将由作者本人承担。

4、应征作品一旦入选,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江西农业大学所有。江西农业大学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整合、优化,入选单位或个人不得再转让第三方,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再使用该设计作品。组织方有权要求入选作品作者修改完善,作者应按照要求,予以积极配合。

三、评选及奖励

征集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设计作品进行评审。确定设计较好的16件作品为入围徽标。凡入围的徽标,其作者将由校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图书馆颁发获奖证书,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50元的奖品。

四、投稿方式

电脑设计作品(作品为JPG 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及设计构思、象征意义文字说明请发送于电子邮箱2633092926@qq.com。手工制作作品及设计构思、象征意义文字说明请直接交至江西农业大学南区新图书馆六楼阅读推广中心办公室,或快递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高国金(15979170385)收。

 

 

 

                            校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图书馆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