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档案馆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808

3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到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和座谈,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廖述香主持,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廖述香从档案馆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的进行了汇报。随后,张高亮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张高亮对档案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档案人员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优良传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全体档案人员要继续坚守“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档案人。他指出,在学校党政的关心下,档案馆搬迁后,馆藏面积更大了,工作环境更好了,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主动谋划,为学校守住历史,做好传承,讲好江农故事,让“死档案”变成“活宝贝”,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张高亮实地察看了档案馆的办公室、阅档室、工作间和档案库房及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档案馆藏情况和档案保管利用工作。


    供稿:档案馆 王丹   审核: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