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711

228日,农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农学系全体教师、工会委员以致敬奉献者、争做好老师谈心互勉的方式见证了刘齐元教授的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刘齐元老师回顾了38年来从事教书育人工作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表示退休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领导勉励全体老师珍惜时间、爱岗敬业,厚植“三农”情怀,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并为刘齐元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和慰问金;年轻教师代表以献鲜花和佩戴红围巾的方式向刘齐元老师表达了敬意。参会教师表示要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培养宽广的胸怀,提高育人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俯首农桑、耕读致远”的院训,努力做新时代学生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周李鹏涛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