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404

3月3日晚,生工院在二教307报告厅举办考研复试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了资深考研专家张志财老师为大家授课。

张志财老师建议同学们应当“胸怀野心、痛下狠心、充满信心、坚定恒心、更加细心、保持耐心、做到专心、拥有决心”;应当精准了解、掌握节奏、专心复习、复试范围、面试细节,应当重点复习、重点突破;应当充分利用好时间、专心准备复试、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关于考研调剂问题,张志财指出,要掌握各院校专业相关信息,关注各院校的录取线及排名;熟悉考研调剂各个流程,掌握填报调剂志愿相关技巧。最后,张老师祝愿同学们,积极乐观地应对复试、认真准备、取得成功。

此次辅导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面对新形势,引导学生摆正心态;面对新挑战,引导学生不畏艰难;面对新机遇,引导学生勇往直前。

  供稿:罗强     审核:廖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