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务工作室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44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持续优化志愿服务,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经管学院党务工作室在校本部翠湖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务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务工作室各部门主动分组,沿着翠湖周边清理垃圾,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有的用手捡拾杂物,有的用夹子等清洁工具清理垃圾,身体力行“美”校园,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为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劳动之余,党务工作室成员们席地而坐、围成一团,各部门代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部分成员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做好事、多干实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经管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大家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倡导者

  

    供稿:宋梓萌、胡江华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