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666

为帮助考研学子积极有效地准备研究生复试与调剂,36日下午,工学院在院办414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会议邀文都教育考研资深指导专家张宁宇老师主讲,八十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张老师通过解读复试招、调剂细则和传授高效备考策略几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向大家讲述如何读懂目标院校的复试文件,以及针对不同分数段的同学如何准备复试或调剂,抓住关键点进行分析。接着展开讲了针对不同类型的复试问题的答题策略,以及复试调剂思路,提高复试调剂成功率。最后,张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疑问。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为学院考研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夯实考研基础,营造考研氛围,细化考研服务,“三管齐下”全面助推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

供稿:刘星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