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雕塑设计的公告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323

为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更好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党建品牌特色,校党委宣传部拟在校园内制作两处雕塑,现面向校内外有奖征集雕塑设计,期望大家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531日止。

二、设计主题

1. “耕读”:耕读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教育和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一直是我校的办学传统和鲜明特色,将“耕读文化”融入美丽校园,熔铸大学精神内核。

2. “金扁担”:学校创建“金扁担”党建品牌,“一根扁担挑两头,一头挑起立德树人初心,一头挑起强农兴农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1需充分体现“耕读”传统文化内涵和农业大学“耕”“读”结合的办学特色;应征作品2需充分体现学校党建品牌“金扁担”特色与内涵。

2、应征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涉及版权争议,不得抄袭或模仿他人创意,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外观设计专利或其他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权利。征集作品如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将由作者本人承担。

3、应征作品一旦入选,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江西农业大学所有。江西农业大学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有权要求入选作品作者积极配合学校修改完善。相关作品不得再转让第三方,且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再使用该设计作品。

四、评选及奖励

征集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设计作品进行评审。每个主题将确定3件入选作品,并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奖励,其作者将颁发获奖证书。最终确定采用的作品,将给予2000元额外奖励,其作者将颁发采用证书。

五、投稿方式及联系人

作品源文件、JPG文件、作品信息表(见附件)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273772457@qq.com,邮件主题统一为“雕塑设计作品征集”。

联系人:袁甲  联系电话:079183813454,13879126365

附件:作品信息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