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2000余位校友相聚母校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2355

国庆期间,美丽的农大校园到处是校友相聚、师生同乐的喜场面。据学校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统计,长假期间校属各学院、单位先后举办20余场校友相聚盛会,2000位校友返回母校,畅聊往昔大学生活,共叙师生深厚情谊。

农学院89级园艺班、农学班,园林学院89级林学专业、90级园林专业,工学院90级木材加工,经管院89级农经管理等专业的校友纷纷回母校,召开毕业20周年联谊会动科院99级、食品院99级、计信院99级、外语院99级、生工院99级、林学院99级部分班级的校友纷纷返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联谊会。校友们与曾经悉心指导自己的老师们举行座谈参观校史馆、,感受校的发展变化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

为迎接校友返校,校友办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开展了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步伐快速、办学成果突出、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作为农大人,由衷的感到自豪、骄傲”。(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