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年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1463

10月13日上午,2013年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办4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上官新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邱晓辉主持仪式。

上官新晨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目前的师资和科研情况,鼓励新教师充分运用所学知识通过科研平台施展才华。围绕社会和高校发展的变化,他对新教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虚心学习,提高教学能力;二要刻苦钻研,提高科研水平;三要热心服务,投身学校建设;四要继往开来,传承先进文化。

开班仪式结束后,上官新晨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已是我校为历年新教师举办的第二十期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教学展评、新老教师座谈、拓展训练等环节,旨在帮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了解学校情况及规章制度,尽早适应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变,本期培训班还结合了青年教师助教制,为新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平台。(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