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专家来我校调研科技协同创新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229

10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组织省发改委、省部分高校以及企业的党外专家来到我校,对科技协同创新工作开展调研副校长上官新晨、贺浩华出席调研会我校农学、动物学、林学、工学、食品学以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围绕进一步了解我省科技协同创新工作的现状和发展态势,探讨提升我省科技协同创新能力的有效做法,充分发挥科技协同创新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驱动力作用而展开。

专家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协同创新的重大需求、提升我省协同创新能力需要哪些相应的配套政策和资金、如何培养和吸引科技协同创新型人才、如何实现科技成果快速高效转化畅谈了体会,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了我校及我省在推进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用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不足之处。(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