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纪工委检查组对我校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督察检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1004

7月2日上午,省教育纪工委检查组组长、江西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周晓朗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就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作了汇报。曹书记结合学校在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民主、科学决策制度、加强“三公” 经费管理、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加强廉政教育、监督检查、专项治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校领导曹国庆、陈金印、白浔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到我校机关处室、学院实地查看了有关单位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情况。检查中,周晓朗对我校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中的好做法、好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宣传部  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