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上高创新基地正式挂牌运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1218

7月2日,我校与上高县合作建立的“江西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上高创新基地”正式挂牌运行校长、中科院院士黄路生,江西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我校党委书记石庆华,副校长赵小敏,省农业厅粮油作物局局长程锦,上高县委书记刘平,上高县人民政府县长漆海云及我校农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江西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上高创新基地位于上高县泗溪镇曾家村,主要用于水稻现代化生产技术的研究与示范,该基地的建立不仅有利于强化我校与地方及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水稻生产技术的发展、加速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而且有利于培养更多的农业技术人才,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目前,我校已有1位博士、6位硕士以及10余名本科生在该基地开展工作。

挂牌仪式后,黄路生校长一行考察了我校水稻栽培课题组开展的双季稻机插高产技术示范区,对示范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基地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上高基地能多出成果、出大成果,为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