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九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1489

    为做好新建人才房配租工作,7月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陈金印、赵小敏、许斌华、黄英金,原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助理邱晓辉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代表15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2014年人才房配租管理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代表分组讨论和举手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人才房配租管理方案》。

根据《配租方案》,本次配租的人才房共9栋180套,其中40套四室两厅的房源供职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地厅级行政管理人员配租;140套的人才房中,100套供获得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含正高职称)配租,40套供副处级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和未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职称人员配租。申请配租房的教职工按照职称、职务、工龄、学龄、任职年限等要求计分排序选房。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