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465

121学校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校属各牵头单位紧急行动、制定周密的整治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序展开。

整治活动中,各牵头单位高度重视前期调研、情况摸底工作,学校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集团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出台了细致周密的整治实施细则,各责任单位密切协调,积极展开集中整治工作。

 12月4,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集团、基建处负责同志来到学校南区学生公寓,调研垃圾清理情况,现场协调整治学生公寓区的校园环境事宜。

128,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开始对楼道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全处职工深入到教职工生活区的每一栋楼宇,仔细检查清扫堆积在楼道口、过道中的各种居民生活垃圾杂物,大力向过往居民、教职工家属宣传学校集中整治工作部署。经过两天的紧张清理,目前共清理居住楼62栋,173个单元,清理出楼道垃圾杂物12车,预计后期还将继续清理8车杂物。

12910日,后勤与校园管理处一位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拆除了一违规私建棚屋。全处干部职工一起共清理建筑材料3车。(宣传部 后勤与校园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