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879

12月9日下午,全校教学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4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浩华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中心、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教学督导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的文件内容,介绍了开展“专业综合评价”的有关情况,通报了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教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本学期教学实习督查情况,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四、六级考试的安全问题及期末考试的安排与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有关文件及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贺浩华对教务处及有关单位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牢固树立教学与科研并重的理念;二是培养人才是高校第一要务,教师应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天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三是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学期末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加大“教学、学风、考风”建设的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喜迎建校110周年的到来。(教务处 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