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在行动]:学校召开水电管理整治推进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994

1211日上午,学校召开水电管理整治推进会,副校长赵小敏、许斌华,校长助理邱晓辉,党办校办、监察室、宣传部、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产业处、后勤集团、科技园管委会、居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副校长许斌华结合分管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后一阶段的工作谈了看法。他指出水电管理整治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扎实有序、依法依规、有力有节开展相关工作。校长助理邱晓辉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认识。

最后,副校长赵小敏对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水电管理整治工作的成效,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推动整治工作开展,细化工作计划和部署,在具体工作中讲究方式和方法,形成合力、突破工作重点,积极探索解决实际困难的方案,稳步推进工作进程。(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