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在行动]:全校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956

学生宿舍是校园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由校团委、后勤集团组织开展的全校“我行我宿,舍由we show”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在各学生宿舍如火如荼地进行。学校通过文明寝室的评优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使同学们自觉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及校园环境。

文明寝室评比从宿舍卫生、文化氛围、学习情况、网络人气等方面进行排名评分。各寝室积极备,同学们将自己的寝室细心打扫、精心装饰,展示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风采。活动首次借助新媒体平台,通过团委微信、微博对寝室内养宠物、叫外卖等现状进行了调查和投票,引更多同学对校园环境整治活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文明养成教育的号召校学生会王欣玮同学呼吁,“宿舍是同学们的温馨港湾,健康文明的宿舍面貌与学生的素质养成息息相关,每一个同学都要力争创建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先进个人。”(校团委、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