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473

 

1月19日,校党委扩大会在校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总结2014年工作并部署2015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主持会议。

校领导陈金印、赵小敏、许斌华、黄英金分别就建校110周年纪念活动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水电整治工作、志敏大道改造工作、科技大楼立项建设工作、农业科技市场工作的进展进行了通报。随后,各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黄路生院士针对暑期党委扩大会确定的六项重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作了强调,并对学校下一步做好人才、教学、科技、招生就业、财务、平台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加大力度引进、用好人才,加强岗位人才和留学人才的管理;二是要尽快建设好公共实验平台;完善“一本”专业培养方案;三是加强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本校本科生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五是以考研为抓手带动良好学风的形成,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六是严格管理“三公”经费,加强审计工作;七是完善公租房配套设施,建立健全交通、饮食、网络、财产等安全保障机制。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2015年要延续2014年的好状态、好作风,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的督促与落实,除六项重点工作外,其它工作如教学科研、校园管理、民生工程等都要抓紧抓好,治标治本要结合好;二、努力开创全校工作新局面、新气象,着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强化顶层设计,强化重点突破,强化推进工作;三、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要求、新常态,切实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强化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四、清醒认识学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认真谋划下一个五年计划。制订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用一个科学的规划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积聚力量,始终保持学校发展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