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1-23浏览次数:1164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召开全校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总结大会,副校长许斌华通报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斌华
对为期一个月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安排。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学校有效治理了校园内“乱停乱放”、“乱种乱养”、“乱搭乱建”及大学生生活区“脏、乱、差”现象,校园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的目标。许斌华指出,下阶段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将巩固前期成果,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整治力度,强化干部问责;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校规校纪,使广大师生养成文明习惯,增强主人翁意识;将继续规范管理,明确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摸底调查,建立工作台账,制订相关制度,合力推进校园环境的深入整治。
    陈
金印最后强调,下阶段全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的整治工作,将美化、亮化、净化校园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好抓实,要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做好整治工作的相关规划,建立校园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希望全校各部门恪尽职守,共同维护良好的环境,为师生创造优美的校园。(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