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年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480

120日至21日,经管学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年会。会上对经管学院2014年度教学、科研及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长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许斌华、校长助理罗明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经管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所分管的学院工作向与会领导及全院教工进行汇报。科研工作分会上,经管学院组织了2015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教学工作会上,该院邀请了访学归国的教师进行了访学体会与教学经验交流。班主任工作会上,该院组织了包括学生考研引导在内的三场班主任经验交流报告。

校长黄路生院士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过去一年里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抓学生培养这一首要任务,抓好一本专业学生教育,以此带动二本专业学生教育,形成本硕博(本硕企)、国内外培养模式。二是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以方向带队伍,要在学院发展上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意识;三是团学工作要紧扣学风建设这一核心问题,以引领学生考研为抓手,以考风带学风。

副校长许斌华要求经管学院2015年班主任工作围绕“鼓励学生考研”、“大学生文明养成”、“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打造良好第二课堂”等几个着力点展开,以满足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战略需要。(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