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1373

6月11日,学校召开表彰会对第三届全国、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的获奖师生进行表彰,并部署第四届全省、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工作。校纪委书记白浔出席并讲话。校纪委监察室、党委宣传部、园林学院、人文学院、职师院负责人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黎瑛对学校承办全省高校第三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及我校师生的参赛情况作了总结。校监察室副主任戴红波宣了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全省、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的获奖情况张伟亮、邹昌锋、宋心果3位教师学校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白浔总结讲话指出,近年来学校廉洁文化进校园工程取得一系列突出成绩,与百年老校的好校风、好基因、好传统密不可分;与全校师生的好家风密不可分;与农大人务实、勤俭、实干的好作风密不可分。当前要进一步做好全省、全国第四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大赛的组织推荐工作,总结成功经验,发扬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氛围,鼓励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廉政文化艺术创作,不断推出新的更高质量的廉政文化艺术精品,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