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带队走访邹德凤校友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2091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许斌华在团委、校友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领校友服务志愿者一行来到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看望走访我校知名校友----南昌大学四附院医疗服务部主任第44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邹德凤。邹德凤校友与母校师生分享了她的人生经历和感悟,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的是不平凡的人生,更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邹德凤校友,1968年1970年在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学习、劳动,16岁投身护理事业,至今已42年。她始终以“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激励自己,在江西首创社区护理模式,临终关怀模式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医疗模式,被公认为江西社区医疗的服务先行者她以超人的奉献精神投身到红十字会志愿服务中,成为全省超级义工她身体力行,用奉献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带动社会各届爱心事业,获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