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婷在全省高校英语教学大赛中夺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2530

6月25日至6月28日,第七届“外教社杯”江西省高校英语教学大赛在南昌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刘婷老师参加大学英语综合组的复赛并勇夺冠军,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继2013年以后第二次参加全国总决赛,和江西师范大学一道成为两次有资格派出教师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院校。

在复赛中,刘婷老师的课堂教学展示设计新颖,英语基本功扎实,以复赛第二名的成绩闯入决赛。决赛中,刘婷凭借清晰的思路和出色的教学理念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勇夺综合组的第一名,成为综合组决赛环节唯一一个得分超过90的选手。根据比赛规则,大学英语听说组和大学英语综合组第一名的获得者要进行最后的PK,决出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最终,刘婷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观众和33位评委,以25票赞成的绝对优势荣获大学英语组的冠军。

此次比赛分大学英语英语听说组、大学英语综合组和英语专业组三个类别,共有全省40余所本科院校的140余位英语教师参加比赛。(外国语学院)

     新闻链接:江西日报:《江西农大教师获大学英语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