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财务处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3391

因学校财务处工作需要,现对外公开招聘2名财务工作人员,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

2、招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部门

人数

岗位

具体要求

财务处

2

坐班制专技岗

本科学历,30周岁以下,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专业,对于具有财务工作经历的,专业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5929日至2015108

2、报名地点: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校办行政楼414室)

3、报名需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及身份证、毕业证,会计从业资格的复印件及财务工作经历证明的原件。

4、确定来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人事处会同纪委、用人单位对照岗位要求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届时电话告知。

5、领取准考证:入围笔试的报名者,请于20151014日(周三)上午8:00至8:3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室)领取准考证,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放弃。

6、笔试:内容为会计专业知识,笔试分数采取百分制,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日期定于20151014日(周三)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7、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序,若报名人数超过1:5,则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报名人数少于1:5人,则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录用。

8、体检和心理测试:用人单位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进行排名,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人选,在学校医院体检和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测试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9、待遇:此岗位招录人员实行人事代理,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待遇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四、其它

1、用人单位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2、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

五、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电话:0791-83828469(财务处)     联系人:黄老师

0791-83813476(人事处)     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