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孙菊生做客我校“同心讲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974

9月29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做客我校“同心讲坛”,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和部分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梦》的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与孙菊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孙菊生从毛泽东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邓小平对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贡献、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自己的道路、谨防把核心价值观庸俗化肤浅化等五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了阐述,强调中国梦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提出的意识形态话语,表达了新的社会凝聚目标和价值共识,具有重大的意义。讲座视野开阔,鞭辟入里,见解深刻,结合实际,对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由学校统战部主办,民建江西农大支部协办。(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