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1732

930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大会,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军体部、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军训教官、新生参加。

汇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许斌华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课,经过严格的训练,新生们增强了意志,提升了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军事素质和独立生活能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他希望新生们把军训中培养的军人品质、军人作风永远保持、发扬光大,希望新生们早日融入大学、用心感悟大学,把自己铸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富含时代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军训表彰通令,理学院、人文学院、生工学院、计信学院、软件学院、动科学院获军训先进单位称号,动科院、工学院、软件院获最佳方队,外语学院、农学院、国土学院、人文院、计信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食品学院获优秀方队,园林学院、职师院、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教官团2排、动科院获优秀表演奖,宋启睿等651名新生和教官获评先进个人。

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师生们仍然热情高涨,军训教官与新生共同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格斗、军歌合唱、旗语表演等精彩节目。(宣传部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