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0-04浏览次数:1419

93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15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南昌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团省委书记曾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绪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曹连平等领导出席,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主持会议。

我校在全省2015“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学校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赴鄱阳湖入湖口环境调查服务营队、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一带一路”创新创业调研服务队获“优秀服务营队”荣誉称号;吴焱军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李观祥陈林辉肖逸灵同学获“先进个人”。

我校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62支校院两级实践营队,参与了专业团队调研与个人分散实践两个模块的实践活动,4000名师生共赴省内外23个县区32个乡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团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走进大山、走进农村、走进农户,开展了农业技术推广、动植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监管等科技支农活动,把农业科技带往田间地头,将环保理念送往民心课堂,与种植户畅谈农机农耕使用技巧,与留守儿童筑梦七彩小屋。(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