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0-05浏览次数:3266

103日,在举国欢度国庆之际,我校迎来了首个校友返校日。园艺91级、林学81级、畜牧91级等二十多个班级近600名校友重返母校,重温校园记忆、再叙师生情谊。校领导黄路生、陈金印、许斌华及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校友一同出席了返校日纪念仪式。副校长许斌华主持纪念仪式。

校长黄路生院士在纪念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母校的光荣历程,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广大校友与全校师生共同担负起推动母校继续大步前进的重任,为母校书写新百年的荣光贡献新的力量。

毕业三十年班级代表林学80级何舜平校友,毕业二十年班级代表畜牧91级汤云校友,毕业十周年班级代表经管022班刘细芹校友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在母校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愿。

汲取开放式办学理念,学校决定从2015年起,将每年的103日定为校友返校日,参加对象以毕业逢十秩年的校友为主。在今年的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中,学校开展了游园怀旧、文化场馆参观、“校友树”认养、寻找校园味道等一批富有纪念意义的专项活动。活动现场,校友们纷纷驻足欣赏学校宣传片,重温毕业老照片及经典歌曲,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参与趣味游戏活动,重走教学楼、图书馆、宿舍、体育场,中午在学生食堂用餐,整个校园洋溢着热情浓郁的氛围。作为学校11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返校日拉近了学校和校友间的距离,成为面向校友的公共活动平台。(宣传部、校友办)

纪念仪式中的升国旗

  

 

  

校长黄路生院士致辞

  

  

  毕业三十年班级代表何舜平校友发言          毕业二十年班级代表汤云校友发言               毕业十周年班级代表刘细芹发言  

    

班级聚会合影

  

班级拔河比赛    

 

认养“校友树”                               和志愿者织中国结  

   

一起合影留念                                       在签名墙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