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61级农经一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364

6月8日,我校61级农经一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经管学院经世楼204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原副校长陶茂、副校长许斌华、校经管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本次捐赠授权代表、61级农经李建德校友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主持。

会上,李建德校友代表匿名捐赠校友表达了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和愿景,希望奖助学金能够激励那些勤奋刻苦、品学兼优的学生更专注于学习,实现自身的理想与价值,书写自己的璀璨人生同时,他对农经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表达殷切希望。

黄路生院士李建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此次61级农经一校友匿名捐赠,体现了校友无私奉献和感恩母校的大情怀,要把这种感人故事宣传好,把感恩精神传承好,并转化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许斌华副校长为校友颁发纪念品

据悉,奖助学金由61级农经一校友匿名捐赠2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和资助经管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从2022年开始每年资助20名同学每人2000元,连续五年。

供稿:校友办、经管院   审核:郭军海   朱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