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821

618日上午8点,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蔡海生、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乔金霞、张高亮出席,10600余名毕业生在学校逸夫报告厅和线上参加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博士生导师赵小敏致辞,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始终牵挂、全力支持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小敏寄语毕业生们,牢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江农校训,做积极、健康、向上的高质量“好种子”。赵小敏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爱党爱国、信念坚定,做一粒志存高远的“好种子”,把自己的人生同党的事业、祖国的前途紧密相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二要奋力拼搏、敢于斗争,做一粒百折不挠的“好种子”锤炼坚强的意志品格,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昂扬状态,在实干苦干中建功立业。三要终身学习、努力钻研,做一粒本领过硬的“好种子”要胸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闯劲,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勇挑重担,努力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人生价值、贡献青春力量。四要修身立德、砥砺品格,做一粒严于律己的“好种子”,要加强道德修养、筑牢道德根基,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典礼上,副校长贺浩华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曾志将宣读《江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唐先干等相应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师彭墨,本科毕业生代表、职业师范(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张颖,研究毕业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周娜,在校学生代表、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谢驰先后发言。

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报道:王诗慧 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