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委员会获民建江西省委会多项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36


近日,民建江西省委会公布了2022年度调研课题立项结果,民建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获6项调研课题立项,居全省高校首位。

6项课题分别是《深化新一轮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份制改革》(负责人:唐茂林)、《大学生健康教育的路径优化对策研究》(负责人:朱美英)、《居民参与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环境价值评估研究-以南昌市为例》(负责人:胡伦)、《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及路径探索》(负责人:李世传 熊建华)、《地方院校服务全面乡村振兴“校企村”模式探索》(负责人:李光泉 毛盛华)、《以“淘宝村”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负责人:李光泉)。

近年来,民建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民建省委会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参政议政工作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导向,深入开展社会调查研究,在会协调、善议政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供稿:统战部      审核: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