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生物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38

620日下午,学校在校办510会议室召开迎接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贺浩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质评中心负责人就迎接专家组线上考查日程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具体分工和注意事项进行汇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介绍了工作进展及专家组线上考查需要相关单位配合的环节和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接专家线上考查工作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贺浩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今年我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必须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就迎接专家线上考查工作,贺浩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二要精心筹划,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全面动员,加强宣传,确保全校上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线上考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认证工作。


供稿: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胡莎     审核: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