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强农兴农 研途江农”研招直播宣传系列咨询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95

为进一步拓展招生宣传途径,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学校主动出击适应新形势,精心组织策划,6月20日-21日与飞象校园合作开展了2023年“强农兴农 研途江农”研招直播宣传系列咨询会。研究生院与9个招生学院参与了本轮直播。

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对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报考咨询的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学校沟通桥梁,研究生院和9个招生学院的院长和教授走进直播间,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培养特色、招生情况、就业前景和奖助政策等内容,为广大考生、家长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学校和学院的优势特色。在交流互动环节,嘉宾与广大考生热情互动,耐心、权威解答考生咨询问题。整个直播宣传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观看直播人数11万余人,研招直播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直播期间,副校长曾志将莅临研招直播间亲切看望直播嘉宾和工作人员。对组织开展研招直播宣传系列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学校要进一步加大研招宣传力度,有效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选拔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奠定基础。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吕述华   审核: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