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250

6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各学院负责人,学院和部门代表、宣传专家参会,蔡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左辉群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说明。学院代表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肖意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楠分别就招生宣传工作内容、创新点及成效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乔金霞对招生宣传期间的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保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二是强化廉洁自律的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赵小敏在会上指出,一是高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宣传的重要意义让考生更加了解高考政策、高校,提高生源质量。二是出水平,强化宣传学校办学优势特色,强化惟义实验班、考研升学等宣传。三是强建设,突出招生专业内涵为宣传奠定基础,加强对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加大对国家十三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省级十一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及教育厅认定学校五星级和四星级专业宣传力度。四是讲协作,提升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合力,形成完善的招生宣传体系,建立健全职责协调、任务划分、考核评估、经费管理等制度,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成效。 

蔡海生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宣传认识上要更加统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要切实做到“人人都是宣传员、事事都是宣传点,时时都是宣传期”。二是宣传对象上要更加精准,瞄准高考成绩分数段、瞄准考生志愿前三位、瞄准考生专业倾向度,让宣传对象更加精准。三是宣传举措上要更加务实,坚持聚焦惟义实验班、聚焦考研录取率、聚焦考生关注点,做好重点宣传工作。四是宣传作风上要更加严谨,努力形成纪律严明、形象清晰、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五是宣传效果上更加彰显,要将各项工作和努力切实转化为“超线录取、排位前移、志愿充足”。

会后,招生办对参加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供稿:招就处 陈仁宇  涂雯雯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