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14

6月21日下午,我校2022年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立项评审会在教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基地建设项目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共9个学院21项参加现场评审。校建处、科技园、招标中心、资实处、产业处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组专家,副校长贺浩华莅会指导。

会上,各申报学院根据本单位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整体规划、拟解决的本科教学问题、常态化管理机制以及项目建设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专家组围绕申报项目的可行性、紧迫性、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评审。

贺浩华副校长结合近年来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维护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统筹规划,优先保障重点建设项目;二是项目建设须以本为本,持续服务于本科教学;三是要加强基地建设的管理、运行与维护,确保基地的正常使用,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专家组评议,本次评审决定立项10项校内实践教学基地项目。

 


供稿:教务处  赵慧芳   审核:魏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