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805

    112日下午,2015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畜牧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张利庠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国农业危机与发展趋势》的报告,江西省社联学会处陈小青处长出席报告会,科技处、江西现代农业协同创新中心、经管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科研秘书及师生聆听了报告。副校长黄英金教授主持报告会。

张利庠教授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案例,结合当前宏观经济运行的新常态环境,基于农业发展的国家视野,精辟分析了我国农业危机的表现形式与内在机理;深入探讨了破解当前危机、发展现代农业的路径选择;科学描绘了未来农业产业发展的基本蓝图。报告会上,张教授还就“互联网+”在农业领域的运用及农业产品品牌管理等相关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宣传部、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