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2278

    11月7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浙江校友会在杭州举行成立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学院校友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赵应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诚挚邀请各位校友11月20日来校参加校庆活动。校友们学校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表示祝贺,大家表示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与学校、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为校内外的学弟、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大会选举杭州山科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94级计应班胡绍水校友为名誉会长;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94计应班曾辉校友为会长;杭州房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99级计科班付小杰校友,学大教育区域副总裁01信管班李军校友,官庄网络总经理、04级电子商务班余飂飔校友为副会长,07电子商务班聂龙慧校友为秘书长。我校校友会,该院广东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分别发来贺信。   (计信学院)